close

又是難得一次的體驗時間又到囉

一直以來都又少年白的悲情少女我,常常不定時都需要補染我的頭頂白毛,

常常又遇到過不了色的,畢竟因為我是白髮

想要甚麼時尚色系是與我無關的!!!!!!!!!!

所幸這一次不小心得到體驗品♥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♥

undefined

 

真是萬分感動ㄚㄚㄚㄚㄚㄚ

光看這個上方寫著日本製造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(個人觀感無須在意)

然後再來取出該物件來正視正視這樣產品的相貌拉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外觀可說是相當具有質感

我們來拆開來觀賞內容物

應有盡有呢

說明書、染髮梳、混和盒、和染劑1、2號

這一次體驗的色票號是2-N

undefined

手套放在日文的說明書裡,要拆開來看才看的到唷!

然而為什麼會選擇♥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♥做體驗呢

因為長期要補染白髮是很傷頭皮很傷髮質的

他可是具有沙龍級的護髮配方來保護我的髮質和頭皮

能不心動嗎

在染髮前先來看看我慘烈的少年白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醜到我不想出門ㄚㄚㄚ 

為了讓我無法出門的窘境不要發生,我必須來趕快好好地把我的白髮染掉!!!

undefined

開始將我們的1、2號染劑混合囉

然後再來慢慢地將染劑抹上我慘烈的秀髮上

undefined

補染大約靜待20~30分鐘即可

如果染整顆頭就要更久囉

必要時還是要採取適當防護和做皮膚過敏的測試唷!

在等待的過程中染髮劑沒有甚麼太過於刺鼻的味道

整體是個很舒適的體驗

我個人沖洗掉後是還有護髮一下啦 

然後來慢慢地吹乾我的秀髮發現相當不錯的效果呢!

undefined

我的白髮!!少好多唷!!!!!!!!

而且顏色相當的顯色呢~~真是感動死我了

髮色真的是相當的美麗

undefined

一直無法挑戰的顏色竟然成功

心中的感動瞬是讓我無法言語

undefined

保護當是單身狗,讓我馬一下我的雙眼

undefined

是不是真的很美麗呢♥

而且髮質完全沒有因為染髮而導致乾燥粗糙

還是一樣細細嫩嫩搭

如果有需要再次補染我的白髮

我一定要在選擇♥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♥

而且在屈臣氏康是美都買的到唷!!

屈臣氏 https://goo.gl/jLZUJD

康是美 https://goo.gl/1XLvu2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