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和朋友想出去吃個飯

但是又好想帶毛孩在身邊

吃完飯就可以帶著心肝毛孩去散散步

於是就上網找了好多友善毛孩的餐廳

於是就找到了這間在台中市西區的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

看人家評價好像都不錯

於是怒沖一波

因為我開心帶這豆豆忘記拍門口了

所以我就抓他們粉絲頁的照片充店鋪得照片

不要見怪唷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環境可是燈光美氣氛佳呢

而且門口玻璃擦得太乾淨害豆豆撞到玻璃

哈哈哈哈

雖然很可憐可是我一直笑

我真的很壞心

undefined

豆豆表示:笑屁

 

再附上一張豆豆與碰友毛孩的照片

很可愛吧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家的裝飾也很可愛呢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聽我表姊的推薦說是義大利麵相當好吃

於是我也點了義大利麵

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呢

真的很好吃

而且我有升級套餐

前菜也好美好香

整這覺得超值又好吃阿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濃郁的口感真讓人欲罷不能

餐後飲料的攪拌棒裝飾也很可愛

飲料也有中上的質感(中上?)

undefined

不過我最愛的是餐後甜點的焦糖布蕾

對中了我第二個胃啊~

甜滋滋在我心啊~

undefined

據店家說有時毛小孩聚會也會選擇在這裡辦

感覺毛孩子在這裡聚感覺也不錯呢 ( ´∀`)

有興趣的話 店家地址在 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2-1號

店家電話: 04 2310 9886

粉絲專業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vila%E7%B1%B3%E7%B1%B3%E6%8B%89%E7%BE%A9%E5%BC%8F%E9%A4%90%E5%BB%B3-283641128327291/

結尾附上豆豆好想吃我的義大利麵照

undefined

豆豆表示: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